关于即将停止旧版网上银行运营的通告

尊敬的客户:

我行新版网上银行自上线以来,以更安全、更便捷的服务体验获得新老客户广泛接受与好评,因此我行计划于近期结束新老网银并行服务,全面关停旧版网银对客服务,相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我行推出全新的网银客户端,可一站式解决以往您遇到的电脑操作系统、浏览器、控件安装、Ukey证书调用等问题,建议您下载安装行网银客户端使用网上银行服务,您也可直接通过我行新版网上银行https://ebank.czcb.com.cn 使用网上银行服务。

二、旧版网银正式关闭时,我行会另行公告通知,如您遇到任何使用问题,可咨询我行客服热线(0571)96527、4008096527,我行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服务。

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,我们将不断努力为您提供更优质的网上银行服务。

特此通告。

浙江稠州商业银行

2021年10月8日

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          客服电话:40080-96527(全国)  96527(浙江)